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爆禮讓謝立功 宋瑋莉:一切回歸黨內機制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下午發聲明表示,郝龍斌說她曾想禮讓謝立功的話沒錯。(宋瑋莉提供)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下午發聲明表示,郝龍斌說她曾想禮讓謝立功的話沒錯。(宋瑋莉提供)

2018/02/01 16:3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公開幫議長宋瑋莉證實願意讓民調第2的競爭對手謝立功出線,宋瑋莉下午發出聲明表示,為了團結,她堅持必須還原真實民調,讓真相大白,並將一切回歸黨內機制。

國民黨基隆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爆發出包,28日上午原本是謝立功勝出,下午又以民調公司數字誤植為由,變成宋瑋莉出線,引起軒然大波,「從贏家變輸家」的謝立功質疑民調「數字不可怕,操作數字的人才可怕」,並爆出宋瑋莉曾想退選成全謝立功,郝龍斌今天也證實確有此事。

宋瑋莉聲明表示,確實如郝龍斌所說,她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的第一時間,就已恭喜並表態支持謝立功,但後來因民調公司數據誤植,深思後認為團結應該是最優先考量,卻招致外界質疑民調公正性與「操作數據」等說法,對國民黨與她個人名譽都造成莫大傷害,絕不能忍。

宋瑋莉強調,國民黨與她個人都不應該徒然背負這樣的質疑,因此堅持必須還原事實讓真相大白,並將一切回歸黨內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