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也要選台北市長 姚文智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記者黃耀徵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記者黃耀徵攝)

2018/02/01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各黨派都有人有意參加2018市長選舉,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在稍早前表示要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內同樣要參選的姚文智對此表示,呂要參選很好,民進黨在首都不怯戰,大家都站出來,再選一人代表黨。

呂秀蓮今天下午透露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她也坦言還沒有與早已宣布要參選的姚文智當面談,但她自認與姚有非常好的關係,會好好溝通協調。據《Ettoday》報導,姚文智稍早則表明,如果呂秀蓮要參選也很好,他認為民進黨內在首都不怯戰。姚文智希望大家都站出來,再選一個人來代表民進黨,然後不再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

呂秀蓮今天表示,4年前就有參選的願望,因為台北市是她第二個故鄉,她已為桃園服務過,想來台北市。不過4年前民進黨全力支持柯文哲,她也就尊重,而現在民進黨很少人認為還要讓柯P,所以她當仁不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