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嫌涉跨國電信詐騙案 外交部:部分已返台

歐洲司司長高安於例會報告業務事宜。(記者彭琬馨攝)

歐洲司司長高安於例會報告業務事宜。(記者彭琬馨攝)

2018/02/01 13:0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媒體日前報導,克羅埃西亞與斯洛維尼亞警方日前與中國聯手破獲跨國電信詐騙案。知情人士今表示,斯洛維尼亞的部分人士已被遣送回台,未來將接受國內司法調查。歐洲司司長高安指出,外交部正努力與歐洲相關國家強化警政交流合作,盼未來能進一步洽簽司法互助協議。

外交部日前證實,我國人士疑似涉及跨國電信詐騙案,於斯洛維尼亞與克羅埃西亞遭警方逮捕,其中有36名國人在斯洛維尼亞、61名國人在克羅埃西亞。

知情人士今表示,其中在斯洛維尼亞部分台籍人士被以人口販運受害者遣返回台,而61名在克羅埃西亞,其中2名主嫌涉嫌重大,其餘59名則會以人口販運受害者處理。

另外,波蘭警方日前分別在不同城市,逮捕疑似涉及跨國電信詐騙案的中國籍與台灣籍共48人,以及波蘭籍2人。

知情人士說,因40餘名國人分處在11個城市,目前相關案件還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