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丁丁嗆賭吞曲棍球 姚文智反嗆:你該吞的球有幾顆?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左)、立委姚文智(右)31日前往電視台錄影,錄影前接受媒體採訪。(資料照)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左)、立委姚文智(右)31日前往電視台錄影,錄影前接受媒體採訪。(資料照)

2018/02/01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總幹事的姚立明日前宣布,若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參選北市長,就願意擔任其競選總幹事,姚文智昨表示本來就有決心,還說有把握把國民黨的丁守中擠到第三名去,丁對此不滿嗆姚「真的要選到底,要不要賭吞曲棍球」。姚文智昨晚則反嗆丁,不想想自己該吞的球有幾顆?

姚文智昨晚在臉書貼出相關新聞表示,「老丁真古錐,竟好意思叫我吞曲棍球,呵呵!也不想想自己該吞的球有幾顆?」

丁守中昨天下午在臉書表示,聽聞姚文智因擁有姚立明擔任軍師而士氣高昂,除了強調會積極參選台北市長外,還說很有把握能將「丁守中打成第三名」,對此他要姚文智不要自嗨,還嗆姚文智「說要選就要選到底」,還問「要不要也來賭吞曲棍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