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點名姚文智「若偏心一定偏著你」 柯P一句話神回!

柯文哲笑說:「難道你要蔡英文當著姚文智的面,說我不支持你要支持柯文哲嗎?」(資料照)

柯文哲笑說:「難道你要蔡英文當著姚文智的面,說我不支持你要支持柯文哲嗎?」(資料照)

2018/02/01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昨晚舉辦尾牙,黨主席蔡英文特地在致詞時點名希望爭取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立委姚文智說:「我如果偏心,一定偏著你。」讓姚文智笑開懷,全場也歡呼尖叫,不過人在國外的柯文哲被問到此事則笑說:「難道你要她當著姚文智的面,說我不支持你要支持柯文哲嗎?」

蔡英文在致詞時點名姚文智,並說「我一定要提他,如果我不提,他一定要說我偏心!」接著加碼表示「但是我如果有偏心,一定是偏著你」,讓底下的姚文智掩藏不住笑意。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人在比利時的柯文哲被問到此事笑說,可以理解作為黨主席的蔡英文為何這樣講,柯文哲忍不住反問「不然你要她怎麼講?難道你要她當著姚文智的面,說我不支持你要支持柯文哲嗎?」柯文哲認為,若要蔡英文這樣說,這也太強人所難,所以他才會常說,政治不能脫離人情世故。

姚文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

姚文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