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碰兩岸嚇我一大跳!」姚立明批柯P:沒價值觀只有功利

姚立明強調,他從未說過、也不相信柯文哲是紅的、或是共產黨員,這是個汙衊,但柯卻是個沒有價值的人。(記者方賓照攝)

姚立明強調,他從未說過、也不相信柯文哲是紅的、或是共產黨員,這是個汙衊,但柯卻是個沒有價值的人。(記者方賓照攝)

2018/01/31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幫助柯文哲當選2014年台北市長的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今天下午再度評論柯文哲,是個「沒有價值觀的人」!

姚立明今天下午到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時表示,柯文哲有太多問題,有人從大巨蛋講起,有人從誠信開始說起,有人說「兩岸一家親」...這太多了,「我只想說明價值觀,他心中沒有價值觀,他有的只有個人政治利益,隨之調整」。

姚立明再度提起價值觀一事,他說,柯P曾表示「兩岸一家親」,不過當總統蔡英文回答時,柯立刻不回應,「柯發覺那個嚴重,原來民進黨員都在乎這個,立刻躲在台北市府下面,稱台北市的立場不用有這高度,那是中央問題」;姚立明質疑柯P怎麼又縮回去,「你講那麼多兩岸的話,今天回答時又說是中央問題,『我同意你的話,那你早該如此』」。

姚立明說,當初柯文哲在選舉時,他曾經和柯說不要提及兩岸問題,「凡是提到兩岸問題,你就設定在台北市長這個位子,你本來就不該碰,不要碰就不會有爭議、也不會受傷害。」

「選舉時柯文哲沒有碰兩岸問題,但他開始碰時嚇了我一大跳!」姚立明強調,我從未說過、也不相信柯是紅的、或是共產黨員,這是個汙衊,但柯卻是個沒有價值觀,為了自己利益調整的人,「這點我就不能再配合」。

相關新聞

挺姚文智參選幫忙操盤? 姚立明有條件!

相關影音

(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