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最怕江啟臣? 卓冠廷:林市長比較怕老婆

林佳龍最怕江啟臣? 卓冠廷:林市長比較怕老婆。(資料照)

林佳龍最怕江啟臣? 卓冠廷:林市長比較怕老婆。(資料照)

2018/01/30 17:0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江啟臣今天發聲明表示,林佳龍最怕江啟臣,唯有江啟臣,才能打敗林佳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則幽默回應,依據他對林市長的瞭解,林市長應該比較怕夫人廖婉如。

江啟臣今天發表聲明表示,「林佳龍最害怕江啟臣,這是肯定的」!根據其12月底的內部民調,支持度已跟現任市長林佳龍的差距不到2%,數據在誤差範圍內,顯示台中市民不但開始檢驗林佳龍的執政問題,這樣的數字更帶出台中市民渴望一位具有新思維、新世代、新選擇的台中市長,將台中市帶往更好的方向,而這人就是江啟臣,也唯有江啟臣,才能打敗林佳龍。

江啟臣說,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的正式提名,目前已到民調與協調階段,以前的民調可以參考,但不是絕對,更不是現狀,且民調涉及的變數很多,例如知名度的高低也會影響選民的認知,一開始的數字反而不是真實的支持度,若執著於檯面上較「古早」的民調數據,恐怕有失真實。

江啟臣認為,不單只是空污,我們更要重視多面向的市政問題,找尋台中市的新民意,路遙知馬力,市民支持傾向也會逐漸變化,台中市民正在認識江啟臣,江啟臣也會是台中市民更新、更好的選擇,也唯有江啟臣,才能打敗林佳龍。

江啟臣表示,其目前支持度竄升,逐步獲得各領域、各階層市民的支持,有十足信心,但對於國民黨基隆市長民調所發生的爭議,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希望黨中央能謹慎解決爭議,確保不再發生,以公平的產出無爭議的候選人,唯有相信市民的選擇,相信國民黨的智慧,也才能讓台中藍天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