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反恐聯盟「堅定決心」 台灣國旗重現官網

「堅定決心」官網,在「聯盟(COALITION)」的連結網頁之中,台灣國旗已出現在頁面中。(圖擷取自「堅定決心」官網)

「堅定決心」官網,在「聯盟(COALITION)」的連結網頁之中,台灣國旗已出現在頁面中。(圖擷取自「堅定決心」官網)

2018/01/29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2014年發起的反恐行動「堅定決心」(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官方網站,日前被發現將我國國旗及「Taiwan」(台灣)字樣撤除。在對方回覆網頁發生技術問題正在修正後,台灣國旗目前已重現官網。

美國國務院、國務院領務局到貿易代表署「堅定決心」反恐聯盟官網移出我國國旗圖案,引發台灣民眾輿論高度關注。

「堅定決心」公關室此前在答覆媒體的電郵中指出,他們發生頁面技術困難,有些參與「堅定決心」的國家國旗沒有在「聯盟」的網頁出現,「我們正在修正,而且特別會確保台灣國旗出現在這個網頁上。」

稍早查詢「堅定決心」官網,在「聯盟(COALITION)」的連結網頁之中,台灣國旗已出現在頁面中。

「堅定決心」此前答覆媒體的電郵中,指出台灣仍是行動的重要成員,並附上網站連結,顯示台灣並未從網頁中被移除。在區域合作夥伴網頁上,仍可看到台灣國旗。

台灣國旗再次掛上「堅定決心」官網。(圖擷取自「堅定決心」官網)

台灣國旗再次掛上「堅定決心」官網。(圖擷取自「堅定決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