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議長轉貼妻臉書藏頭詩 掀國民黨新竹縣長初選大戰

新竹縣議會副議長、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的妻子陳玉貴,昨天下午在臉書貼了一段藏頭詩,被地方解讀是表態參選,紛紛留言道賀。 (擷取自陳玉貴臉書)

新竹縣議會副議長、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的妻子陳玉貴,昨天下午在臉書貼了一段藏頭詩,被地方解讀是表態參選,紛紛留言道賀。 (擷取自陳玉貴臉書)

2018/01/28 22:28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繼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立委林為洲表態參選新竹縣長,新竹縣議會副議長、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的妻子陳玉貴,昨天下午在臉書貼了一段藏頭詩,每句字頭組起來正巧是「新竹縣長候選人」,被地方解讀是表態參選,紛紛留言道賀。

陳玉貴在臉書的藏頭詩內容是:「新竹爭雄楊林陳,竹塹榮景將得見,縣政創新需見賢,長幼有序天亦感,候得佳期心感謝,選賢與能終須有,人人幸福我愛您。」吸引許多網友分享。

臉友紛紛留言,認為陳見賢「終於表態了」,但陳玉貴留言回覆:「是一位朋友寫的,覺得很厲害,所以跟大家分享他的文采!」陳見賢本人今晚也轉貼此文章,支持者加油聲不斷。

國民黨多方角逐下屆新竹縣長選舉,除了楊文科和林為洲,陳見賢也是呼聲極高的人選之一,但陳始終未公開表態。

不過,繼楊、林兩人在各地懸掛大型形象廣告,陳見賢團隊日前也在各鄉鎮市掛出30面帆布廣告,與青工會幹部們穿國旗裝大合照,展現他跟年輕人站在一起的嶄新形象,並以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身分祝大家:「新年快樂!」也被人解讀是為參選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