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力挺 稱陳宜民才是正港「站神」

新一代「站神」蔣萬安(右)力挺陳宜民(左),稱陳才是「站神」。(記者葛祐豪攝)

新一代「站神」蔣萬安(右)力挺陳宜民(左),稱陳才是「站神」。(記者葛祐豪攝)

2018/01/28 16:3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被稱為新一代「站神」的立委蔣萬安,今天首度南下高雄,為參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的陳宜民站台,他稱讚陳宜民在立法院擋民進黨惡法,才是正港的「站神」。

蔣萬安初來高雄助選,第一次獻給陳宜民首場參選市長說明會「阿民開講,市政深喉嚨」,這也是他首度跨越濁水溪輔選。為拉近與高雄民眾的距離,蔣萬安還烙了不少台語,頻頻以不是很「輪轉」的台語向高雄民眾請安問好,博得不少掌聲。

蔣萬安強調,他與陳宜民一起在立院衛環委員會4個會期,培養出革命情感,尤其在勞基法修法事件中,外界注意他在台上發言2小時,但關鍵角色是陳宜民首先發難,近1小時發言,陳宜民才是正港的「站神」。

對於邀約站台不斷,蔣萬安強調只要是優秀同志被提名,有需要的話,他都樂意幫忙,因目前立院臨時會還沒結束,也許等農曆年後,各地方人選逐一確定後,他才會有更多輔選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