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歐議講稿還在寫 柯P:還有2天免緊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出訪歐洲,經歷17個小時飛行後,於荷蘭當地時間的晚間7時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出訪歐洲,經歷17個小時飛行後,於荷蘭當地時間的晚間7時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8/01/28 12: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團出訪歐洲,經歷17個小時飛行後,於荷蘭當地時間的晚間7時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柯文哲在機場受訪時,被問及升等到豪華經濟艙會不會不習慣時笑稱,好像也差不多,感覺上size沒有什麼差別。

柯文哲此次出訪全程共計11天,按照市府規劃,1月27日至30日將停留於荷蘭,31日停留於比利時,2月1日至2日於波蘭,3日至5日於土耳其,預計將於6日傍晚返抵國門。

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後,隨行媒體詢問他坐這麼久的飛機會不會很累?柯文哲笑說,反正累了就睡著了,再爬起來,還好啦,沒問題。

針對柯將在比利時當地時間31日晚間7時35分,於布魯塞爾歐洲議會議員沙龍發表15分鐘演說。媒體詢問,講稿是否有利用在飛機上的時間寫完了?柯文哲表示,就慢慢在想,還有2天時間,不用緊張,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也還會再改。

對於自己這次被升等到,豪華經濟艙,柯文哲表示,他們(長榮航空)好像說超賣,後面那個經濟艙整個都滿了,所以市府團有幾個人被擠到前面(豪華經濟艙)。至於習不習慣,柯僅說,好像也差不多,感覺上size沒有什麼差別。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補充表示,經向長榮航空詢問後,確認因該泰國曼谷轉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航班,有座位超賣情形,因此將部份經濟艙的乘客升等一個艙位至「豪華經濟艙」,並非「商務艙」;劉奕霆強調,除柯市長外,如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及隨團成員等數人,還有其他搭機旅客,也都被升等至豪華經濟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