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搭經濟艙赴歐 首位台灣縣市首長登歐洲議會演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8時40分啟程至歐洲參訪11天,預計將走訪波蘭、比利時、土耳其跟荷蘭共4個國家,全程搭乘經濟艙。(記者姚介修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8時40分啟程至歐洲參訪11天,預計將走訪波蘭、比利時、土耳其跟荷蘭共4個國家,全程搭乘經濟艙。(記者姚介修攝)

2018/01/27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8時40分啟程至歐洲參訪11天,預計將走訪波蘭、比利時、土耳其跟荷蘭共4個國家,全程搭乘經濟艙,他還會在歐洲議會演講15分鐘,成為台灣首位在歐洲議會演講的縣市首長。

柯文哲這次將參訪歐洲11天,預計1月27日至30日將停留於荷蘭,31日停留於比利時,2月1日至2日於波蘭,3日至5日於土耳其,預計將於6日傍晚返抵台灣。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將在比利時當地時間31日晚間7時35分,於布魯塞爾歐洲議會議員沙龍發表15分鐘演說,他將成為第一位於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的台灣縣市首長。

《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這次參訪歐洲比照往年出訪,全程搭乘經濟艙。他今天上午抵達桃園機場時,與民眾一起排隊走通過安檢,並未走公務通道,他在通過安檢時,引起許多民眾爭相拍照,直呼「捕獲野生柯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