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達成「非核家園」 賴清德:要有彰化縣幫忙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來到彰化縣,強力為彰化縣長魏明谷「加持」。(記者劉曉欣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來到彰化縣,強力為彰化縣長魏明谷「加持」。(記者劉曉欣攝)

2018/01/26 21:3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來到彰化縣,不只是送出交通大禮,還強力為彰化縣長魏明谷「加持」,強調「沒有彰化縣的幫忙,整個台灣要走到非核家園的目標的確會有困難」!

賴清德指出,彰化縣目前所規劃綠能,不論是屋頂型還是風力發電,都是引領台灣的風潮,魏明谷所簽訂的綠能合作備忘錄投資金額已經達到新台幣1兆多元,可以說「彰化縣在台灣的能源轉向方面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賴清德也不忘幫魏明谷拉抬聲勢,賴清德指出,他希望彰化縣民能以發展綠能為榮,各界不分黨派都支持魏縣長所率領的行政團隊,持續往這個方向推動,所以他也全力支持彰化漁港離岸風機運維碼頭計畫,行政院也已經核定第一期的預算4.2億元,因為「支持彰化縣,就是支持台灣能源的轉型」。

魏明谷,台灣在2025年要成為「非核家園」,沒有彰化縣的配合,相信是很難達到的,所以彰化縣也會配合中央的政策來推動非核家園,希望與中央排除所有的投資障礙,讓這些風場能夠順利建置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