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掉管爺一舉數得?蔡正元:國民黨多一個像樣台北市長候選人

前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8/01/26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台大校長管中閔預定2月1日上任,最近卻被質疑身兼台哥大獨董、還爆出涉論文抄襲。前立委蔡正元今天就表示,綠營幹掉管爺根本就是一舉數得,讓國民黨多一個台北市長候選人。

蔡正元今天在臉書發文,認為綠營對管中閔論文抄襲、獨董的指控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他隨後也指出,前行政院長林全也是獨董,「但林全可以,管中閔不可以。」蔡正元說,台哥大蔡家是綠營金主,結果綠營不敢打蔡家,打管中閔很奇怪,「綠委、綠媒、綠官全抓狂打管爺,真轟動。」

蔡正元接著諷刺表示,其實綠營最好幹掉管爺,讓台大少一個像樣的校長、世界排名繼續往下掉,這樣國民黨也可以多一個像樣的台北市長候選人。

蔡正元認為綠營幹掉管中閔是一舉數得,讓國民黨多一個台北市長候選人。(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認為綠營幹掉管中閔是一舉數得,讓國民黨多一個台北市長候選人。(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