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完燈節恐被解雇?陳景峻:見縫插針沒用的

2018台北燈節各類創意花燈正在各地工廠製作中,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25日前往負責今年特色花燈製作的其中一站「華山站貨場」慰勞探班,並持電鑽動手體驗。(記者羅沛德攝)

2018台北燈節各類創意花燈正在各地工廠製作中,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25日前往負責今年特色花燈製作的其中一站「華山站貨場」慰勞探班,並持電鑽動手體驗。(記者羅沛德攝)

2018/01/25 15:4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燈節進入緊鑼密鼓籌辦階段,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下午前往視察特色花燈製作的進度,有媒體提到民進黨北市議員爆料,市長柯文哲打算在台北燈節辦完之後就會「Fire」掉?陳景峻瞬間臉微露意外之態,隨後說,「我明天要吃什麼都不知道,不管他,我就是就事論事、把事情做好」。

陳景峻表示,柯市長在市政會議肯定他,他曾問過局處首長說柯市長3年來從沒在任何公共場合、肯定支持過任何一個人,在燈節不被看好,市長把重責大任交給他,就是希望他把團隊帶好,柯也在市政會議指示全市府配合他,「我相信外人再怎麼見縫插針都沒用的」,陳強調無論在哪裡,會把事情做好。

有網路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與台北燈節得標廠商槮凌公司合約遲遲無法簽訂,主因之一是陳景峻要求燈節必須加入「紙風車」劇團,還要求簽下「不得有異議」同意書,紙風車憤而退出燈節的踩街遊行。對此,陳景峻直言,紙風車現在都不跟市府聯絡,很傷心,認為是「真心換絕情」,紙風車去年幫忙也是虧錢,今年想說是老朋友也來幫忙,但看到媒體訊息後,連聯絡都不聯絡、不跟市府糾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