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護女對小英拍桌 被點名的吳沛憶火線回應「訝異」

吳沛憶表示,昨天下午知道這件事情後覺得有點訝異(資料照)

吳沛憶表示,昨天下午知道這件事情後覺得有點訝異(資料照)

2018/01/25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昨因不滿黨中央知道愛女余筱萍要參選,還派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競選同選區議員,當著黨主席蔡英文面前拍桌大罵;對此,吳沛憶今天下午也親上火線,正面回應此事!

吳沛憶今天下午到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說明,她表示,昨天下午知道這件事情後覺得有點訝異,「余天主委是我很敬重的黨內前輩,我想天下父母心,爸爸疼惜女兒是人之常情,我也很理解」。

不過,吳沛憶強調,黨內初選的機制是民進黨運行已久的制度,任何人只要符合黨內條件、資格,都能表態要參加初選,「誰能派你代表黨中央選?沒有人能可以,黨中央也不可以,只有經過電話民調,最終是由民意來決定民進黨要派誰出來」。

至於是否是黨中央指定到中正萬華區參選的人選嗎?吳沛憶表示,真正要說是誰影響她參選的決定,「其實應該是我的媽媽」。

相關新聞

黨中央派她參選?吳沛憶哽咽曝決定參選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