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不再為時力站台 黃國昌:自己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時代力量今早在新北市府舉辦新北市議員誓師參選記者會。(記者葉冠妤攝)

時代力量今早在新北市府舉辦新北市議員誓師參選記者會。(記者葉冠妤攝)

2018/01/25 11:5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是否會繼續幫時代力量站台,她回答必須顧及支持者感受,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今表示,時代力量作為一個獨立政黨,有自己的政策與主張,將用自己的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今在新北市府前舉辦參選誓師記者會,有媒體詢問黃國昌,若這次綠營不再支持時代力量,是否感受到勝選壓力?對此,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作為一個獨立的政黨,有自己的政策跟主張,負責與回應的對象都是人民,時力會會用自己的努力,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