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因她對小英拍桌大罵 吳沛憶PO文這麼說...

吳沛憶強調,黨內初選是民進黨評選人才的制度,只要符合黨員條件,任何人都可以登記參選,最終由電話民調結果決定提名,沒有誰派誰出來的問題。(圖取自吳沛憶臉書)

吳沛憶強調,黨內初選是民進黨評選人才的制度,只要符合黨員條件,任何人都可以登記參選,最終由電話民調結果決定提名,沒有誰派誰出來的問題。(圖取自吳沛憶臉書)

2018/01/25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昨下午在民進黨中執會上,批評黨中央明知他女兒余筱萍要參選,卻派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競選同選區議員,甚至為此在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面前拍桌大罵,事後引起各界討論,吳沛憶當時面對媒體訪問,表示余天是她很敬重的前輩,也能理解爸爸愛護女兒的心,昨晚她在臉書上PO文,針對整件事做出回應。

吳沛憶在臉書透露,昨下午在節目錄影,結束後才知道中執會被主委點到名,但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自己初選的事情,佔用到執委開會的時間。吳沛憶強調,其實自己蠻喜歡每週三的中常會,大家在裡面開會直來直往,雖然有時有火花,但是卻是真誠的。

吳沛憶說,余天在民進黨最谷底的時候相挺,是她很敬重的黨內前輩,「有爸爸愛護女兒,是很幸福的事,也是人之常情,我可以理解。」吳沛憶透露,從18歲時就決定念政治系,想為公眾事務盡一份心力,至今仍未改變初衷,將會用最大的熱忱,來爭取選民認同。

吳沛憶強調,黨內初選是民進黨評選人才的制度,歷來如此,只要符合黨員條件,任何人都可以登記參選,最終由電話民調結果決定提名,沒有誰派誰出來的問題,市議員是多席次,黨內選舉有時會較為激烈,但她認為是良性競爭,也能透過初選過程,將政黨最好的一面表現給社會看。

吳沛憶在臉書上PO文。(圖取自吳沛憶臉書)

吳沛憶在臉書上PO文。(圖取自吳沛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