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碧玲:待時間沉澱後跟花媽道歉

管碧玲今天接受電台專訪。(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管碧玲今天接受電台專訪。(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8/01/24 13:2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經歷高雄市長陳菊出書風波、立委劉世芳宣布退選等影響,還需要時間沉澱。管碧玲坦言,這本書確實對她有傷害,她相信大家都是很痛苦的,也知道花媽很受傷,但她解釋,當初看到媒體報導以初選為主軸,指她是對手,所以她第一時間回應的「是在自救」,事過境遷後,她說「該做的事情會去做,我是曾經想跟花媽道歉過,所以需要時間來沉澱。」也透過簡訊向陳菊幕僚表示誠意。

管碧玲也說,這件事情不會在「空中喊話」,空中喊話一不小心會變成是「消費」的,也不會在公開場合跟花媽道歉,會親自找花媽好好坐下來聊一聊。至於被問到有無「後悔」?管碧玲說,「我心裡自有定見。」

管碧玲表示,她第一時間是針對書裡的內容做「自救」,絕對沒有對此來炒作,更沒有與謝長廷一同為此操作選舉造勢。

民進黨高雄巿長黨內初選候選人林岱樺、陳其邁、管碧玲、趙天麟昨23日親赴黨中央,針對民調方式、是否退選等進行例行協調。管碧玲說,昨天協商黨內高層第一句話就是問,有沒有人要退選,所有人都說不要退選,會積極參選,這也意味著管碧玲跟林岱樺絕不會接受趙天麟的整合,來打敗民調最高的陳其邁。

而國民黨高雄巿長參選人尚未明朗,黨中央將採取互比式民調,管碧玲說,以她個人意見,當然希望採對比式民調,不要讓國民黨支持者有介入空間,但對比式必須所有人都同意,不過有參選人認為沒有對比空間,因此以互比式民調為主。

對於目前初選局勢,管碧玲說,陳其邁確實在民調上是領先趨勢,但其他三位候選人都說自己是「第二名」,管碧玲也說「大家都沒有說謊」,因為目前第二名每天結果都不一樣,相當浮動,不過,管碧玲指出,雖然陣營內部不斷進行電話民調,但發現民眾的表態率一直在下滑,甚至下滑了25%,她認為「人民是冷淡」的,她認為這不只是高雄,其他縣市的要參選的黨內同志都要注意這個現象,民進黨要加油,「民意是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