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頻點「奇兵」 丁守中:黨內有人躲在幕後點名並唱衰我

前立委丁守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委丁守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01/23 11:4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選台北市長後,最近藍營又再度開始點名所謂的「奇兵」,爭取黨內提名的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這是媒體喜歡熱鬧,而且黨內有少數人三不五時就躲在幕後點名並唱衰他,這種作法與時代民意脫節,而且被點名的人士明明沒有心要參選,實在用不著這樣鼓吹。

丁守中表示,在目前的情勢下,黨內還在傳聞要找人參選,站在台北市黨部的想法,可能是為了要炒熱選情,也可能認為他還不夠強、不夠猛,但這些被點名的明星在民調中贏不了他,而且黨主席吳敦義已公開說過一定會公平公正的辦初選,因此他會平常心,努力爭取大家支持。

對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先前說蔣萬安是藍營強棒,丁守中說,綠營此舉根本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對於洪耀福還評論自己是「悲劇人物」,宣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綠營關係很好,丁守中說,這是在搞分化,他也絕對不會是悲劇人物。

丁守中並指出,他只有設定台北市長柯文哲文為唯一的對手,而且民調顯示藍營只有他的支持度最接近柯文哲,去年兩次民調他甚至還領先柯文哲10%,後來柯文哲由於雙城論壇、世大運的關係超前,目前柯文哲在29歲以下部分大幅領先他,他則在40歲以上部分領先柯文哲。

丁守中說,民調起起伏伏,未來自己補強不足的地方,尤其是年輕世代的部分,但他也強調,柯文哲只是像「迷幻藥」,台北市經濟一癱死水,招商不力,如何能創造年輕人就業機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