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稱「選舉靠自己」 他一句話酸爆網讚中肯...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1日表示,選舉要靠自己,不能指望他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1日表示,選舉要靠自己,不能指望他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23 0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1日出席藍營新北市青年工會時,表示選舉要靠自己,不能指望他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聞訊,也以一句話幽默回應。

臉書粉專「林俊憲」指出,「聽到一個靠爸靠了一輩子的人講這種話,丁丁心中應該覺得蠻靠爸的」。

針對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表態投入年底北市選戰,連勝文並未多作表示,僅稱會很努力幫新朋友們,爭取當選議員,以及協助現任者連任。不過連直言,「選舉不要指望別人要靠自己」,新人要加倍努力,現任者則要改善較為弱勢之處。

網友也在貼文底下回應,「天下最好、最大的笑話?」、「笑死」、「也不想自己」、「網內互打」、「酸的很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