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 翁陣營強攻碰軟釘子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翁章梁偕同妻子完成登記。(翁章梁團隊提供)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翁章梁偕同妻子完成登記。(翁章梁團隊提供)

2018/01/22 19:52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上午舉行「2018年嘉義縣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協調會議」,張明達陣營未派人出席,並表明態度不參加政見會,對手翁章梁競選團隊發言人、嘉義縣議員林緗亭隔空喊話,表示「期待張明達不缺席政見發表會」。

林緗亭指出,黨內決議必須舉辦初選的電視政見發表會,如果候選人連黨內君子之爭的電視政見發表會都無法參加,嘉義縣民可能會非常失望!

林緗亭進一步表示,有公開的平台宣傳政見,表明自己的理想,是非常難得的機會,這麼好的機會稍縱即逝,再一次呼籲張明達陣營要尊重黨內的民主機制,明天是協調的最後一天,務必趕緊回到中央黨部參加協調會。

張明達團隊發言人、嘉義縣議員黃嫈珺則說,給予中央黨部的聲明已經很清楚,日前寒流來襲,張明達團隊體恤鄉親,延後許多的座談會,目前正緊鑼密鼓地辦理中,希望與鄉親面對面直接說明政見內容,會比上台北一整天來得有意義。

黃嫈珺強調,本質上參加政見會只是戰略問題,沒有對錯問題,至於對方在政見會或是媒體上的政治口水的交鋒,實在太傷感情,不願再回應。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迎請神尊祈求選舉順利。(張明達團隊提供)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迎請神尊祈求選舉順利。(張明達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