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跑基層暖身? 張宏陸:院長從未離開過

立委張宏陸說,蘇貞昌從來沒有離開過新北市,對每一場選舉,都盡全力輔選。(記者何玉華攝)

立委張宏陸說,蘇貞昌從來沒有離開過新北市,對每一場選舉,都盡全力輔選。(記者何玉華攝)

2018/01/22 17:5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表態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子弟兵,吳秉叡的行程,蘇貞昌幾乎都會出席,甚至被外界認為跑得比吳秉叡「用力」,而聯想到重批戰袍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另一名蘇貞昌子弟兵、立法委員張宏陸說,蘇貞昌從來沒有離開過新北市,若說走基層就是為了準備選市長,邏輯上說不過去。

張宏陸說,蘇貞昌從來沒有離開過新北市,個別候選人的選舉,從議員、立法委員,到現在吳秉叡的市長初選,蘇貞昌都盡全力在輔選,從來沒有離開過新北,本來就一直在跑,如果說現在跑行程好像是在準備選市長,邏輯上說不過去。

張宏陸也說,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的提名規畫,一直都是安排在4月,這個時間剛好,沒有必要提前,也沒有必要延後,用半年多的選舉剛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