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找天王選新北?吳秉叡:蘇院長現在全力支持我

吳秉叡表示,「蘇院長現在全力支持我參選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吳秉叡表示,「蘇院長現在全力支持我參選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8/01/22 14:1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內盼天王級大咖,如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選競選下屆新北市長,將爭取黨內提名的蘇系立委吳秉叡今受訪表示,「蘇院長現在全力支持我參選新北市長」。他也說,他選舉已起跑那麼久,但民進黨選對會都還沒向他進行任何徵詢,他認為提名程序還沒開始進行。

民進黨在下屆新北市長提名將採取徵召。吳秉叡表示,他這幾天仍都持續在地方上拜訪、辦活動,與選民接觸,至於民進黨的提名或是徵召,應該要循著既定的規矩來進行。他不知道為何會有這麼多傳言,但他相信民進黨是一個非常有規矩的政黨,一定會循著黨的機制來進行。

他說,民進黨徵召程序,是選對會先徵詢有意願或潛在可能參選者,第二階段進行協調,若協調後仍有兩人以上有意願參選,則進行第三階段民調,最後徵召民調最高的人,這是民進黨從過去到現在徵召的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