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好政南投場 洪耀福、徐國勇賣力推民進黨政績

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參與台灣好政政策座談會,強調民進黨政府改革的決心不變。(記者佟振國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參與台灣好政政策座談會,強調民進黨政府改革的決心不變。(記者佟振國攝)

2018/01/21 20:0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台灣好政系列政策座談會南投場今於南投市中興會堂舉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均為總統蔡英文1年半來推動改革的用心與成果背書,徐國勇更推崇稅改政策嘉惠全台540餘萬戶家庭,月薪3萬以下不用繳稅,等於是替年輕族群加薪,也呼籲企業主能配合政府加薪,照顧更多勞工。

台灣好政座談會南投場邀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蔡培慧、縣長參選人草屯鎮長洪國浩及地方公職參選人到場,與縣內逾200個社團代表、幹部座談。

洪耀福表示,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邀幕僚座談,有人建議第一任拼連任,第二任再拚改革,得罪人的事少做,但總統認為如果怕得罪人就不改革,這樣人民選我們做什麼?我們1年半沒有辜負人民的期望,民進黨把改革啟動,未來會有不一樣的台灣。

徐國勇也列舉新政府執政以來推動長照2.0、年金改革、不當黨產處理、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稅制改革等,尤其稅改讓全台542餘萬戶受惠,月薪3萬以下的年輕人可以不用繳稅,等於是替年輕人加薪,至於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促轉會)也將正式於今年4月成立運作。

不過現場也有人表達不滿,竹山鎮守真道房陳光村,不滿先前滅香爭議,砲轟環保署長,要求下台,徐國勇則緩頰表示,蔡英文總統、賴清德院長到廟裡也是拿香,只是政府希望減香,根本沒有滅香,懷疑是政治操作,政府也會加強空污防制。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說明民進黨執政1年半積極推動各項改革的成效。(記者佟振國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說明民進黨執政1年半積極推動各項改革的成效。(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