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利會改制 民進黨:政府對國民負責任的做法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楊淳卉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楊淳卉攝)

2018/01/17 12:2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立法院昨三讀通過《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案,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表示,農業水資源屬於全民資產,把全民資源的管理提升到公務機關的位階,是政府對國民負責任的做法,中央黨部對於立法院黨團委員的辛勞,表達由衷的肯定與感謝。

洪耀福強調,此次修法通過,將農田水利會成功轉型為公務機關,未來農田水利會長及各級專任職員準用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經費使用也由農委會監督,藉農田水利會位階的提升,由國家統籌強化農業水資源的利用效益,擴大對農民的照顧與服務,同時也讓廣大的水利專業人員,獲得更好的工作權益保障。

針對立法院通過第五屆監察委員的補提名案,洪耀福也代表黨中央感謝立法院同仁的辛苦,並期許新任的監委善盡憲法所賦予之職責,保障國民人權,務必讓監察院的運作從此步上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