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動作批侯友宜 金介壽這麼說…

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金介壽以半版廣告宣布參選2018新北市長,並質疑高民調的副市長侯友宜與綠營的關係。(記者何玉華攝)

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金介壽以半版廣告宣布參選2018新北市長,並質疑高民調的副市長侯友宜與綠營的關係。(記者何玉華攝)

2018/01/15 18:4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金介壽今天以半版廣告宣布參選2018新北市長,內文質疑向來高民調的副市長侯友宜與綠營的關係,金介壽受訪表示,他與侯友宜無仇,是站在捍衛藍營最後一都的理念,希望朱立倫放手,慎選接班人。

金介壽說,「民調可信嗎?」指現在的民調可以花錢、人為操作,「沒有藍綠,只有向錢看」;他說,國民黨要拿下其他都都是作夢,只有新北這一都有可能。

金介壽也坦承,去年11月29日自稱「決戰2018深藍聚落聯盟」及「反對諸侯綠化國民黨聯盟」在媒體刊登「吳主席您該上手了!朱市長拜託放手吧!」的半版廣告,是他所為,他質疑朱立倫識人不明,先有許志堅、再有王如玄,不希望再有侯友宜。

對於之前曾表態參選市議員,金介壽說,議員選不選不重要,市長選舉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他有個人的理想,不是個人的打手,而是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的打手;並說侯友宜參選,他也將參選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