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嗆隊友只出嘴不帶頭 李來希:我不如歸去!

李來希感嘆隊友們七嘴八舌卻沒人願意帶頭,稱自己「不如歸去」。(資料圖,記者方賓照攝)

李來希感嘆隊友們七嘴八舌卻沒人願意帶頭,稱自己「不如歸去」。(資料圖,記者方賓照攝)

2018/01/13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不滿蔡政府推動的軍公教年金改革,各軍公教團體將推動「退休年金信賴保護公投」,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曾表示,將以公投方式複決軍公教退撫法案。不過李來希昨(12)晚於臉書發文,表示隊友們七嘴八舌,卻沒人願意帶頭,嘆自己「不如歸去」,「還有人要我保證會贏,我哪做得到啊?」

李來希昨晚於臉書發文,表示有「接不完的電話,點不盡的電子文稿,回答不完的問題」,大讚夥伴們個個文彩豐富、才高八斗、意見多不勝數,但就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帶頭,全都躲在幕後,「七嘴八舌,何益之有」。李來希大嘆,即使「千手萬足亦是不足,真是不如歸去」,李來希還抱怨,有人要他保證會贏,「我哪做得到啊?唉!」

而對於李來希發的抱怨文,許多支持者都留言打氣,要李來希加油,而且還意外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我退休的同事就是這樣,嘴巴很會罵民進黨無良,但叫他們出來參加抗議出錢出力,就推說沒空」,「我曾經氣得大罵他們(年金)被砍活該,結果把我解除好友了」、「我同事也一樣,甚至要他捐錢都困難,等別人幫他們爭權益。」

更有網友心有戚戚焉,表示自己在9月參加完抗議之後就決定不再參與遊行,「只會嘴砲,想要別人為他衝鋒陷陣,自己卻完全不想盡一點心」、「您可以支撐到現在算是厲害,希望您不要有灰心喪志的那一天」。

李來希還抱怨有人要他保證會贏,嘆了口氣反問自己怎麼可能做得到。(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還抱怨有人要他保證會贏,嘆了口氣反問自己怎麼可能做得到。(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