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召蔣萬安參選北市長? 丁守中籲:別再搞宮廷政策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表示,代表國民黨的人選一定要透過初選機制決定,以重振黨內民主。(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表示,代表國民黨的人選一定要透過初選機制決定,以重振黨內民主。(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01/11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2018縣市首長選舉時程日漸接近,已有不少人表態參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否挑戰台北市長寶座,頗受矚目,甚至有聲音傳出,國民黨應直接徵召蔣萬安參選。對此,已表態角逐北市長的丁守中強烈反對,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搞宮廷政策。

根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內有里長建議,北市應該跳過初選,直接徵召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丁守中則表示,國民黨應該敞開大門,讓有意願、能力,以及真正準備好的人來參選,並強調時代已經改變,「不要再搞宮廷政治」。

丁守中說,人選一定要用初選機制決定,以重振黨內民主,即使是透過民調,也要舉辦電視辯論,讓市民了解誰「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