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傳請辭 副局長陳譽馨:震驚!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右)今傳出,昨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並對外稱是想休息陪家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右)今傳出,昨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並對外稱是想休息陪家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09 13:5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柯市府人事又震盪!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傳出,昨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並對外稱是想休息陪家人,不過消息傳出至今,簡余晏一直未接電話。

觀傳局副局長陳譽馨對此則大表震驚,指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過去幾天都還和簡討論未來四年計畫,加上預算目前也仍在議會審議,局長並未有任何異樣或倦勤,仍未和局長碰面。

「蘋果日報」報導,簡余晏昨向柯文哲請辭,理由是觀傳局大型活動規劃及4年發展計劃已底定,想休息陪爸媽與家人,並感謝公務體系同仁及柯文哲對她的一路相挺。

對於簡余晏傳出請辭消息,觀傳局內多名同仁也表示感到詫異。有科員表示,局長很要求局內同仁, 做了很多改變,例如河岸音樂季、跨年、燈節等大型活動轉型,受到市民廣大好評,雖然舉辦前,因為簡事必躬親的性格,加上對細節相當要求,同仁被操的非常慘,私下怨聲載道,不過結束後多半都還是感謝局長的堅持。

另有基層官員透露,聽聞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和簡余晏不合已久,尤其簡余晏出身媒體、當過地方民意代表,個性敢言,常向上反應基層意見,很容易會被高層解讀為不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