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團立院抗議加碼 轉往景福門與警方僵持

勞團抗議。(記者王冠仁攝)

勞團抗議。(記者王冠仁攝)

2018/01/09 13:4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日勞團仍在立法院周邊抗議,在早上10點以繞行立院的方式表達不滿,當勞團行經鎮江街、青島東路時,抗議群眾忽然要上前衝進立院,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其中新竹縣產業總工會秘書長范玉梅在推擠中受傷倒地被送醫救治。

勞團見有人受傷,持續與警方僵持。今天下午1點半,數十名勞團抗議者轉往總府前的景福門處抗議,目前警方已經到場加強維安。

警方到場戒備。(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到場戒備。(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