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團北車臥軌爆民怨 警方強制驅離

警方強制驅離。(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強制驅離。(記者鄭景議攝)

2018/01/08 20:01

〔記者王冠仁、鄭景議/台北報導〕勞團今天晚上無預警突襲台北車站,並先後以佔據月台、臥軌的方式癱瘓鐵路交通來表達不滿,勞團成員不斷大喊「反對勞基法修惡」,但他們的行為嚴重影響交通,目前許多列車都停駛,粗估至少有1千名以上旅客受影響。

警方為了恢復鐵路交通與公共秩序,在抗議群眾佔據沒多久後,就調派大量警力趕往月台進行強制驅離行動。不過,抗議群眾仍不斷與警方僵持,就連原本在立法院周邊抗議的群眾、不少律師也聞聲趕往支援,目前警方的驅離行動仍在進行當中。

相關影音

警方強制驅離。(記者鄭景議攝)

警方強制驅離。(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