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若事事都順著時代力量 黃國昌早被罷免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回應林飛帆的公開信,稱「政策和法律真的不能自己想怎樣就怎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回應林飛帆的公開信,稱「政策和法律真的不能自己想怎樣就怎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01/08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勞基法修法引發各界爭議,遠在倫敦的社運分子林飛帆今也在臉書PO出與蔡英文總統的合照,呼籲政府暫緩修改勞基法,強調若民進黨執意要過,青年世代必定讓民進黨輸掉未來,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回應此事,強調「政策和法律真的不能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林飛帆今在臉書PO出與蔡英文總統的合照,並寫下一封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委員的一封公開信,稱這次的勞基法修法,已經成為民進黨執政1年7個月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呼籲政府急踩煞車;林飛帆在溫情喊話外,也揚言勞基法修法若執意要過,雖然他們可能無法阻擋,但青年世代輸掉這一場仗,必定讓政府輸掉未來。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回應林飛帆的公開信,梁文傑首先稱讚林飛帆稱:「年輕人志向大是好事,我們當年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管你什麼總統不總統。」不過他也指出:「政策和法律真的不能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梁文傑反問,真若什麼修法以及其他政策制定都得順從時代力量、聽時代力量的話,那時力主席黃國昌早就已經被罷免掉了,「還談什麼未來不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