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尖峰在即 警方凌晨強制驅離時力抗議群眾

警方動員強制驅離(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動員強制驅離(記者王冠仁攝)

2018/01/08 04:5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時代力量成員持續在總統府前靜坐抗議,還搭起帳篷連續兩晚冒雨夜宿。不過由於數小時後就是週一上班尖峰時刻,警方為保障上班時間交通順暢,今天凌晨4時許展開強制驅離。

據了解,警方將以優勢警力為後盾,先對抗議群眾柔性勸離,若抗議群眾仍不聽勸,警方才會強行將他們抬上警備車載往他處,再將群眾堆放的帳篷等物品清除。

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成員不滿「勞基法」修法,從5日晚上開始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抗議,迄今時間已長達50多個小時,昨晚還傳出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巴魕剌因身體不適,已自行赴台大就醫。立委黃國昌、徐永明則都出現感冒症狀,聲音沙啞。

警方基於維安考量,數日來也站在街頭,伴隨抗議成員一起淋雨。不過由於週一上班日在即,警方為確保通勤尖峰時段的交通順暢,今晨4時即展開強制驅離動作。

相關影音

警方動員強制驅離(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動員強制驅離(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