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因劇切割與台灣關係 陸委會這樣說......

藝人林心如新劇《我的男孩》,因領取我國文化部2000萬元的補助,被中國網友向當局舉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藝人林心如新劇《我的男孩》,因領取我國文化部2000萬元的補助,被中國網友向當局舉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8/01/07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在中國被下架停播,導致她今(7)日急忙出面與我國做切割,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對此表示,兩岸之間的政治問題不應與藝文影視混為一談,「傷害台灣人民的情感」。

陸委會對《中央社》表示,關於中國將林心如新劇下架的新聞,「若報導屬實,這樣的做法已經傷害台灣人民的情感」,中國自稱要與台灣人民心靈契合,此舉「完全背道而馳」,中國當局對文化藝術表演,該抱持尊重態度,且給予自由創作與發展空間。

藝人林心如新劇《我的男孩》,因領取我國文化部2000萬元的補助,被中國網友向當局舉報,經中國廣電局查確有此事,因此將之下架停播,林心如則透過聲明與我國做切割,「以前不曾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並認為被舉報為「台獨」是種誹謗。

由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發出的聲明全文

今日,多名新浪微博用戶造謠林心如女士所參演、製作的電視劇《我的男孩》在騰訊視頻下架與「涉台獨」有關,相關謠言包括「林心如台獨??」、「有人實名舉報了林心如台獨」、「領取台獨津貼2000萬台幣掛羊頭賣狗肉拍攝台獨資助劇《我的男孩》」等,上述內容一經發布便引發大量轉發、討論,對林心如女士帶來了極其惡劣的影響。

對此,本工作室嚴正聲明如下:

1、網傳所謂「林心如」台獨等資訊純屬惡意造謠、嚴重誹謗,本工作室及林心如女士一直兩岸和平共處、友好發展,以前不曾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

2、電視劇《我的男孩》接受臺灣文化部資助係臺灣八大電視臺行為,近年來,多部臺灣電視劇都曾接受過臺灣文化部資助,並已於各視頻平臺播出。

3、針對此次惡意誹謗事件,本工作室已正式委託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依法處理,同時敬請各大網路平臺及使用者,停止傳播不實信息,共同抵制網路謠言。

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

2018年1月7日

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在中國被下架停播,導致她今(7)日出面與我國做切割。(林心如經紀人提供)

林心如新戲《我的男孩》在中國被下架停播,導致她今(7)日出面與我國做切割。(林心如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