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天痛失2最愛 失蹤幻象飛官妻泣訴:一夕間都不對了!

去年11月7日,空軍上尉駕駛何子雨駕駛幻象戰機意外失聯,14天後,何妻父親過世,她難過表示「從萬千寵愛跌落地獄」。(圖擷取自何子雨臉書)

去年11月7日,空軍上尉駕駛何子雨駕駛幻象戰機意外失聯,14天後,何妻父親過世,她難過表示「從萬千寵愛跌落地獄」。(圖擷取自何子雨臉書)

2018/01/03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1月7日晚間,空軍上尉駕駛何子雨駕駛幻象戰機意外失聯,軍方全力搜救,至今仍未尋獲。何妻在臉書上PO文,在何子雨失蹤後,一向堅強的父親也在加護病房停止心跳,心痛表示「在這14天裡,失去兩個最愛的男人」。

何妻在貼文中表示,自己從不羨慕別人,自認是個有福氣的人,有健康的父母,交往十年的心愛男人,好使喚的弟弟妹妹。一夕之間生活卻急轉直下,去年9月何妻父親經健檢發現身體有異,住院時全家仍充滿樂觀,何子雨還因在醫院玩門被護理師念。

何妻回想,父親剛住院時,堅持不插管急救,何子雨的事情發生後,在病床上的父親仍說:「我會好起來,我要撐起這個家!」,直到最後,父親的心跳還是努力跳動著,連法師都表示:「他不相信自己會死,他在抗拒我。」何妻認為,父親等不到女婿回家,一定很不甘心,充滿憂慮,不知道這個家以後能靠誰支撐。

在貼文末段,何妻煎熬表示「想不起來這段時間怎麼過的,不知道應該擔心何子雨多一點,還是擔心我爸爸多一點」,每一通軍方或是醫院的電話,帶來的都是更糟的消息。

何妻回想,何子雨曾在結婚誓詞說:「我會在你能承擔的範圍裡,跟你分享我的樂與悲」,如今在一夕間,她痛失這輩子最重要的2個男人,何妻寫道「何子雨,現在的一切是我能承擔的嗎?會不會我也等不到你回來的那一天...」

相關新聞

不放棄希望!馮世寬:仍惦記飛官何子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