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遭點名下台? 國防部:戮力以赴做事

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01/03 11:4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內閣可能在農曆過年前後改組,國防部長馮世寬被外界點名,可能為撤換對象之一。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上午在國防部記者會表示,部長層級人事,皆依總統府、行政院發布的正確訊息為主。只要上任,就有卸任之時,任期長短不是問題,反而是每一天盡職責所在,不負國人所託,戮力以赴做好該做的工作。

陳中吉也說,馮世寬曾和國防部官員說,「要把心放在事情上,不是把事情放在心上」,只要在任的每一天,就兢兢業業做好事情。

另外,馮世寬日前和國防部高層官員談話時提及,欲研議取消「連帶處分」,陳中吉表示,這是希望分層負責、各司其職,各級幹部也不須受連帶處分綁手綁腳、不敢為所當為,現在已要求各單位儘速做相關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