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泛藍聯盟活動 洪秀柱:沒有與國民黨分庭抗禮居心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參加「中華泛藍聯盟」活動,強調是整合力量,沒有與國民黨分庭抗禮的居心(記者施曉光攝)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參加「中華泛藍聯盟」活動,強調是整合力量,沒有與國民黨分庭抗禮的居心(記者施曉光攝)

2018/01/02 11:1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早出席深藍色彩濃厚的「中華泛藍聯盟」新舊總召新春茶敘活動,面對外界解讀該聯盟是否要與國民黨中央互別瞄頭、分庭抗禮,她受訪時表示,「他們大概沒有這種居心」,並強調「中華泛藍聯盟」絕對是希望整合各方面的力量,在關鍵時刻幫助國民黨。

接任總召的前國民黨國發院長林忠山則表示,聯盟與國民黨中央基本上是分進合擊,「絕對不會分裂」,但他也說,面對民進黨執政以來的狀況,「大家真的急了」,「毀黨亡國」的情況讓他們忍不住,「黨中央處理速度慢了一些,我們要協助處理。」他並說,未來「中華泛藍聯盟」會在各縣市設立「分盟」,協助軍公教設置連署站,幫忙推動年改案公投聯署。

洪秀柱在致詞時表示,泛藍聯盟是來協助讓國民黨的力量可以整合,有人喜歡張三,不喜歡李四,有人喜歡李四,不喜歡張三,但張三、李四都在同一個陣營,有人因為喜歡洪秀柱,支持國民黨,有人因為喜歡吳敦義,支持國民黨,每個人的背後都能看到這個黨,否則為何會稱為「藍」?

洪秀柱並強調,泛藍不應該只是「反獨」,還要「促統」,如果只「反獨」不「促統」,就只是保持現狀,「等於是變相台獨」,如果永遠保持現狀,腳步不向前走,這個國家、社會會有未來、希望嗎?因此「反獨」的目的在「促統」,唯有「反獨」才能救台灣,與對岸坐下來好好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