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嗆翻跨年單身族 鄉民崩潰怒噓

「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夫人陳佩琪(右)。(記者趙世勳攝)

「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夫人陳佩琪(右)。(記者趙世勳攝)

2018/01/01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日2017年最後一天倒數2小時前,抽空開臉書直播和網友大聊特聊,過程中他建議民眾若單身的話,就趕快出門找對象。這讓沒有男女朋友的鄉民們紛紛崩潰,難得一見地怒噓柯P。

柯文哲說,沒有男女朋友就要努力去找,找不到才會自己一個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幕僚問到如果很努力找但找不到該怎麼辦?柯P直說那就標準降低一點。至於有沒有考慮過幫「阿宅」辦聯誼,柯文哲則建議阿宅可以出去多走一走,而且現在「我愛紅娘」的活動都很多,不過可能還是要「自求多福」。

假如真的找不到對象或揪不到朋友,柯P坦言那就是看電視、上網,並以自身經驗指出,有時候他手機滑一滑半個晚上就過去了。

柯文哲這般肺腑之言傳到單身鄉民的耳裡,隨即引起一陣暴動,紛紛直呼「嗆屁」、「嗆夠了喔」、「崩潰噓」、「肥宅夠可憐惹還要被你嗆」,對此有人笑稱,這可能是柯P第一篇快要被噓爆的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