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打「賴清德牌」 顏純左籲黃偉哲要正派

顏純左(右)表示,他最近兩度詢問賴清德院長支持誰,賴重申不改初衷,他請黃偉哲要正派,不要假借賴清德院長之名來影響選民。(顏純左團隊提供)

顏純左(右)表示,他最近兩度詢問賴清德院長支持誰,賴重申不改初衷,他請黃偉哲要正派,不要假借賴清德院長之名來影響選民。(顏純左團隊提供)

2017/12/30 18:4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日益激烈,不少參選人猛打「賴清德牌」,不過,賴清德迄未公開表態。參選人、立委黃偉哲今天選擇在昔日賴清德擔任立委期間的服務處召開記者會,宣告正式展開選舉行程,昔日賴清德的競選團隊也出面力挺。市參選人顏純左則請黃偉哲要正派,不要假借賴清德院長之名來影響選民。

顏純左今天下午針對黃偉哲的記者會回應說,他今年10月份曾經在行政院親自問過賴清德院長,對於此次台南市長的人選是否有特定支持的人,賴院長清楚的表示沒有特定支持的人選;並且在2週前他再次與賴清德院長在高雄,晤談1個多小時,席間他也再次詢問賴院長對於2018台南市長人選的意見。

顏純左表示,賴清德院長重申不改初衷,從一開始在任何的公開場合,即清楚的說明未來台南市長的人選,由台南市民做決定,所有的議員或者以前他的輔選團隊的作法,都僅是個人的意見,而不是賴清德院長的意見。

顏純左說,請黃偉哲要正派,不要假借賴清德院長之名來影響選民,呼籲市民要針對參選人的特質、政策與該堅持的原則,睜大眼睛選出最好的市長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