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周錫瑋不滿吳敦義不認支持參選 洪秀柱證實周有「表示」

對於外傳周錫瑋不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去支持參選,就任主席後卻不認帳,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證實,周錫瑋曾經私下跟她有過「意思表示」。(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外傳周錫瑋不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去支持參選,就任主席後卻不認帳,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證實,周錫瑋曾經私下跟她有過「意思表示」。(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7/12/28 13:3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人選協調陷入僵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堅持參選,對於外傳周錫瑋不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去支持參選,就任主席後卻不認帳,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證實,周錫瑋「有一點不舒服」,而且曾經私下跟她有過「意思表示」。

在主持人提及周錫瑋雖然民調落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但仍堅持參選一事時,洪秀柱說,周錫瑋過去潛沉那麼久,為何這次會出來參選,她不是很了解,「但私下當然對我們有些...。」

洪秀柱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主持人打斷並詢問「是否吳敦義有私心?」此時,洪秀柱接著說,「曾經有這樣的說法」,就是吳敦義在黨主席選舉前曾參加周錫瑋的畫展,加以鼓勵,才讓周錫瑋沉寂已久的心開始雀躍起來。

此時主持人搭腔,「吳敦義後來不認帳」,洪秀柱糾正並還原吳敦義本人的說法是「從選上主席以後我都沒有講過這個話」,然後又接著說,實情如何她不予置評,「當然我們也聽周錫瑋談了一些」,「總是心中有些不愉快吧!」「我的感覺是有一點不舒服」。

主持人追問,周錫瑋有親口私下講?洪秀柱則證實,「是有一點意思表示」,不過她也強調,這些都是小事,最後無論協調或以初選決定人選,大家都要有願賭服輸的精神與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