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稱國民黨1223遊行發走路工 今公開道歉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26 11:3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有網友於12月23日在PTT發文,稱國民黨在遊行發錢,國民黨批網友造謠,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提告,該網友今早於PTT發文道歉,國民黨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可以有言論自由,但不能有抹黑造謠,國民黨以後對抹黑將採取零容忍態度。

對於網友發文道歉,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可以有言論自由,「不同意你的論點、但必定捍衛說話的權利」,可是若造謠抹黑一定提告。

洪孟楷說,他本身也是十多年鄉民,知道PTT的生態,資訊流通快速,是台灣的活力,可是絕對不能成為染缸。不要讓劣幣驅逐良幣。

洪孟楷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包括高雄走路工。都受到不實的抹黑造謠,痛恨這樣行為。本次事件有指標性意義。敬告不要抹黑,2018選舉打一場正向選戰,以後對抹黑將採取零容忍態度。

以下為網友在PTT道歉全文:

本人很抱歉未經查證就擅自爆掛造謠

玷汙了這次的遊行

我對參加這次遊行的

其他社會大眾勞工及鄉民和國民黨

致上最深的抱歉..

我知道對不起已經太遲

未來必定會謹言慎行

並感謝國民黨給的機會

造成國民黨諸多困擾,深感抱歉

最後再次向各位大眾道歉

對不起

我知道做錯事情就要被大家罵

但是我真的不是民進黨的黨工...

更不是國民黨派來自導自演的人...

本人並沒有加入任何政黨

導致大家心情差真的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