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想洗白成勞工守護者 他嗆:台灣人這麼好騙?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到反勞基法修法大遊行現場聲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到反勞基法修法大遊行現場聲援。(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24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多個團體所舉辦的「反勞基法修法」大遊行昨(23日)走上街頭,訴求撤回修正草案,遊行期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場聲援,卻慘遭參與遊行的綠黨成員嗆聲「蔣萬安,別假掰!」、「國民黨也是財團黨」。而嗆聲的綠黨成員之一、桃市綠黨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PO文對國民黨嗆聲。

王浩宇昨也在臉書轉貼媒體報導綠黨嗆蔣萬安的新聞,並痛批國民黨「才剛剛欺負勞工八年的政黨,一下台就急於洗白變成勞工的守護者,真的以為台灣人這麼好騙嗎?好啦!就是很好騙」。

網友也在下方留言附和「國民黨廢了8年 他只站了幾十分鐘就被稱作門神 別說什麼新生代會力求改變 加入國民黨就是腐敗的開始」、「太直白了」、「國民黨當執政黨是資方的助手 在野後勞工後盾 政治真的很奇妙」;但也有不認同王浩宇的網友表示「不要躲旁邊,帶頭衝立法院,電視前面怎都沒看到綠黨,衝,衝,衝。」、「對啦,別人罵都不行,只有綠黨沒有執政包袱,怎麼罵都行...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