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旅行團雲南翻車 陸委會:感謝中方主管部門協助

台灣旅行團在雲南發生翻車禍事故,造成10人輕重傷,陸委會對於中方相關主管部門依據兩岸旅遊協議及往例,就近即時提供協助,表示感謝。(取自微博)

台灣旅行團在雲南發生翻車禍事故,造成10人輕重傷,陸委會對於中方相關主管部門依據兩岸旅遊協議及往例,就近即時提供協助,表示感謝。(取自微博)

2017/12/23 18: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有台灣旅行團22日在中國雲南發生翻車事故,陸委會今天(23日)傍晚發出新聞稿指出,這個旅行團當天是由麗江前往盧沽湖途中,由於天候不佳、道路結冰導致翻車,對於中方相關主管部門依據兩岸旅遊協議及往例,就近即時提供協助,陸委會表示感謝。

陸委會表示,5名輕傷旅客已安排明天(24日)返台,觀光局將派員接機,表達政府的關懷慰問,其餘傷者暫留院治療,並評估是否依海外緊急醫療程序搭機回台治療。

陸委會指出,事故發生第一時間,我觀光局及海基會已透過既有溝通管道與陸方海旅會及海協會聯繫,請中方就地儘速協處,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也指示與觀光局、海基會保持密切聯繫,盡全力提供傷者及其家屬協助,目前我方旅行社已協同陸方旅行社及當地旅遊主管機關積極協助中,暫無家屬表達赴陸需求,政府將持續聯繫瞭解相關狀況,並提供必要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