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聲援勞團遊行 被嗆「別假掰!國民黨也是財團的」

反勞基法修法大遊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現場聲援。(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反勞基法修法大遊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現場聲援。(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2017/12/23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勞工團體今天(23日)下午發起「我血汗過勞、你功德個屁!」反勞基法修法大遊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到現場聲援,當場卻被參與遊行的綠黨嗆聲,「蔣萬安,別假掰!」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這次勞工大遊行吸引萬人參與,而現場也出現不少政治人物聲援,蔣萬安受訪時說,這次勞基法修法有許多問題,例如輪班間隔縮短為6小時、取消七休一限制等,雖然民進黨強調有工會、勞資會議把關,但實務上執行有困難。

然而,蔣萬安受訪到一半時,突然被綠黨打斷,還被嗆聲「蔣萬安,別假掰!」、「國民黨也是財團黨!」,蔣隨後就離開現場。

對此,綠黨表示,現場有很多國民黨政治人物來搶曝光,希望營造關心勞工權益良好形象,但我們不該忘記的是,國民黨才剛剛執政8年,幾乎所有的政策都是從財團的利益出發,「國民黨與財團的關係更是比民進黨還要緊密,台灣成為低薪過勞之島,國民黨必須負擔一定程度的政治責任」。

綠黨解釋,會選在蔣萬安面前喊這個口號,希望能夠提醒台灣社會,不要被假象所欺騙,也希望台灣社會有一天能真正選出跟弱勢、勞工站在一起的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