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選市長? 柯P:選總統不是更有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談到王炳忠遭調查一事。(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談到王炳忠遭調查一事。(記者叢昌瑾攝)

2017/12/21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4人前天遭檢調搜查,並被約談至調查站、北檢等訊問18.5小時後請回,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對台灣的民主制度有信心,至於王炳忠不排除參選市長,柯文哲則說,「選總統不是更有效?」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柯文哲指出,外界質疑檢調單位的執法尺度,但他對台灣的民主制度還是有信心,畢竟走了幾十年,犧牲那麼多人才走到今天的局面,「所以我們的制度應該沒有問題。」柯文哲也強調,政府依法行事就好,外界也不要太多猜測,「政府就是依法行政,把程序正義做好就沒事,不要搞得整個社會每天猜來猜去。」

至於王炳忠揚言將不排除參選市議員、市長、立委等任何他符合資格的公職人員選舉,柯文哲回應:「選總統不是更有效?」;而當媒體追問檢方程序是否有疑慮?柯文哲僅解釋,這不是他要回答,而是中央政府要回答,「人又不是我抓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