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調搜索開直播 王炳忠:怕他的聲音無法再被聽見

檢調搜索開直播,王炳忠:怕他的聲音無法再被聽見。(記者黃耀徵攝)

檢調搜索開直播,王炳忠:怕他的聲音無法再被聽見。(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20 12:31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陳斯俊等人昨被搜索後帶走,今凌晨訊後被請回。對於外界質疑被搜索時開直播有洩密嫌移,王炳忠現聲說明,表示他昨天是為保護自己權益,開直播是怕他的聲音以後不再被大家聽見、再也發不出,且直播在搜索後即中斷。

新黨召開記者會說明昨日新黨多名黨工被搜索、訊問一事。王炳忠指出,他昨一大清早聽到不斷的門鈴聲,開門後看到許多警察及自稱調查局的人要進去,他被嚇到,非常害怕是否就這樣被帶走,他的聲音不再被大家聽見。

王炳忠說,他昨天直播是在維護權益,且是在搜索開始前直播,搜索後即停止。他說,直播是因當下非常害怕以後聲音再也無法發出,他也感受到有綠色恐怖的政治迫害,希望檢調單位秉公處理,勿有政治考量。

王炳忠表示,他問檢調他觸犯「國安法」哪條,但對方都不告知。他強調,他非公務員,無能力刺探機密,且他是新黨發言人,發展的是新黨的組織,新黨當然也有集會結社的自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