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長上任將滿3年 屏縣議員「清算」施政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方)今天在縣府前抗議。(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方)今天在縣府前抗議。(記者羅欣貞攝)

2017/12/20 12:1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上任即將滿3年,縣議員蔣月惠今天(20日)上午率民眾在縣府大門抗議,說要「清算」3年來施政, 她抨擊屏縣人口流失、豬屎味空污水污瀰漫、活化恆春機場跳票等;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尊重議員與民眾對縣政的關心,但所言絕大部分都非事實。

抗議行動今天上午10點登場,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帶領數十位頭綁抗議布條、拉標語的人士,除了呼口號表達訴求,也演出3場行動劇,表達對縣政的不滿,並羅列12項訴求。

蔣月惠表示,生得太少,人口外移,3年內屏東縣少1席立委,又迫拆公勇路、建民路、光復路民宅,衝擊底層百姓生活,另擴建墾丁轉運站,破壊國家公園景觀環境、高樹泰山農業區設工廠、活化恆春機場跳票、還增人行道縮減道路、迫破拆恆春張家老屋等,都令人不平。

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尊重議員與民眾對縣政的關心,所提訴求若有需要改進的,縣府虛心檢討,但其所言絕大部分並非事實,縣府感到十分遺憾;議員如有意見,可在議事殿堂充份表達、監督,如果讓與事情無關的民眾前來,並非正面現象。

抗議現場上演行動劇表達訴求。(記者羅欣貞攝)

抗議現場上演行動劇表達訴求。(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