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喊冤怒批白恐 他酸「嚇到捲舌音變正常」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涉犯「國家安全法」,住家19日早晨被檢調搜索,調查員於中午將王炳忠帶離住所約談,王炳忠上車前不斷高喊「白色恐怖」。(記者羅沛德攝)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涉犯「國家安全法」,住家19日早晨被檢調搜索,調查員於中午將王炳忠帶離住所約談,王炳忠上車前不斷高喊「白色恐怖」。(記者羅沛德攝)

2017/12/19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涉犯「國家安全法」,今天早上被檢調搜索,他被調查局人員帶上偵防車時痛批「綠色恐怖在台灣」、「白色恐怖」,不過,王炳忠在過去公開場合時,說話都是使用北京腔,在今天突然變成台灣腔,讓樂團拷秋勤酸說「嚇到捲舌音變正常口音」。

「炳忠 my boy,嚇到捲舌音變正常口音!」拷秋勤在臉書上酸說,原來華寶也是能好好講人話的,但是真的是白色恐怖,「你半夜早就被憲兵帶去埋了、早就躺在台大門口被自殺;若真的是找麻煩,你就會像林義雄全家被滅口,兇手永遠找不到;如果真的要置你於死地,侯友宜就會帶著帥氣的頭盔,在你家門口帶隊準備攻堅;如果真的要整死你,就會用鐵絲把你的手串起來,當球踢到海裡;如果真的是國家恐怖,那就會有軍隊用機槍掃射你家」。

網友見狀後也回覆說,「他若在中國搞同樣的事,早已被消失,哪有機會給你閉門開直播...」、「炳忠台語其實很道地,捲舌音會不會是後天練的」、「原來捲舌音是裝的啊?這樣不會hen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