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被搜》邱毅批民進黨硬幹 網友:你也要保重

邱毅質疑,這是蔡英文政府啓動綠色恐怖,而且目標不僅止馬英九、蔡正元,還有王炳忠等統派年輕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邱毅質疑,這是蔡英文政府啓動綠色恐怖,而且目標不僅止馬英九、蔡正元,還有王炳忠等統派年輕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2/19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陳斯俊等人今天被調查局搜索。前立委邱毅痛批:「民進黨真的硬幹了」!

邱毅在臉書上質疑,檢警大張旗鼓搜索王炳忠等人住處,並拘提到案,但搜索票上標註的是「證人」,「既是證人身分,依法怎可強制搜索拘提?何况王炳忠等人早收到今天上午出庭作證的傳票,怎能在6時提早進行突襲式搜索拘提?」

邱毅質疑,這是蔡英文政府啓動綠色恐怖,而且目標不僅止馬英九、蔡正元,還有王炳忠等統派年輕人,目的在殺雞儆猴,壓制統派反獨的聲浪,「黎明前總是最黑暗的,這只是開始,更骯髒的事還在後面」。

對於這樣發文,網友也紛紛在臉書上提醒,「你也要保重哦」、「邱教授,請多保重」、「邱先生要保重,很怕牠們下一個迫害你」。

多名員警今天早上持法院搜索票前往王炳忠家中,警方表示他涉及「國家安全法」,要求快點開門配合搜索,王炳忠全程用臉書直播紀錄,最後警方找鎖匠開門而入,過程中王也控訴國家大搞「白色恐怖」,事後也傳出,林明正、侯漢廷、陳斯俊等人也被檢調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